Can't live with him.
Can't live without him.

关于

致歉
关于之前的不当言论,我本身不对千玺有任何恶意,是我考虑不周,在大环境如此敏感的节点发表会引起争议的言论。我不认为我不看电影有什么问题,对于写作的底线和原则依然坚持,但尽管只是蜗居在lof的一个小写手,但凡有给爱豆造成恶劣影响的可能都应当负责,所以我还是要对给了黑子借题发挥的可能性道歉,要给千玺及其他为电影真诚付出的人说一声对不起
恶意歪曲我本意还满嘴喷粪的人不再理会
发这一篇仅表明我的态度,也谢谢心平气和给我评论,让我从不同角度考虑问题的人

另外,我没有删评论,怎么没的不清楚,需要我可以从通知列表截图,但是我估计嘴脏的也没人在意这个

热度(3)

© 烈酒洗剑 | Powered by LOFTER